close

我的婚禮2017/10.21

籌辦婚禮到現在

每個人物店家都讓我感激在心

他們的專業及熱忱都幫助了我一切順利幸運

今天首先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完美新秘心目中的重量級人物Bona老師

身為焦慮新娘的我也在婚前不斷爬文不斷苦惱大小事尤其是新秘更是小心翼翼

很害怕婚禮當天的妝髮不是我所想要的或是被畫得老氣

瀏覽到之前介紹Bona的文章及觀看老師的臉書作品時我很喜歡她幫新娘們畫的時尚妝感

看起來底妝不會太厚重外鼻子跟臉頰的部分修飾的很立體(因為我就是臉圓鼻子又不堅挺的女子

所以我很早很早約一年半前就詢問Bona並下訂了,而且老師回覆私訊的速度很快喔

雖然老師沒有提供試妝但是一點也不擔心

Bona會時常提醒你需要準備什麼也會在婚前和你約時間見面討論適合你及你喜歡的妝髪

婚禮當天因為家中長輩按照傳統儀式迎娶且又是午宴所以導致我的時間很緊湊

於是Bona跟我約了凌晨三點(超早超級早我非常不好意思)

Bona提早了約20分鐘到卻沒有通知我,很貼心的在我家樓下等到快三點想讓我多睡一下

整場婚禮幫我做了5套造型,重點是手腳超級俐落快速又很會擠奶,妝髮更是大受親友們好評

我的儀式妝髮

 

 

貼心的Bona擔心我奉茶時會曝光幫我用她的秘密武器把衣服跟胸前皮膚黏起來,如果沒有她的細心我完全沒想到這塊

 

 

在儀式過程其實真的繁瑣的很忙碌,也是她不斷在關照新郎跟媽媽及伴娘的妝髮

再來是迎娶的白紗造型

低盤後配上的飾品我超喜歡,跟父母拜別時一定會哭得唏哩花啦,居然我的妝沒有花!!有圖有真相~~

宴客時Bona替我換上和迎娶時不同的妝髮及頭紗(是超有氣勢的長頭紗喔!)

二進的禮服其實是和儀式時同一套

當然也難不倒我的超強Bona老師

將將!!!!很不一樣的感覺吧~配上紅唇我很喜歡這個妝感

最後送客的造型

細心的Bona幫我親自製作了超美鮮花花圈跟我的衣服顏色搭配

完全讓我送客安心當模特(自己說

整天下來我真的覺得手腳俐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當天時間過得很快

我總是被通知該進場囉,被通知的同時其實Bona都已經替我打理的好好的了

真的非常謝謝她,因為有她讓我一秒變仙女

Bona老師也有粉絲頁喔,新娘們可以去參考她的其他作品~~

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imbona/

謝謝大家觀看我的文章

祝福各位準新人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